close

今天下午在臉書上看到一則留言是〝Alice's room要頂讓了〞看到這一則不免想起2009年去了一次BABY家(不算BABY家的直營店和代購店),那時候是一店,後來有二店開在新掘江,

住在高雄的人都知道新掘江的房租不但貴而且今年回去一趟高雄也去一趟愛麗絲房間去買洋服,走了一趟只有覺得:新掘江沒落,很多房間都出租也沒有什麼人潮,感覺上發現高雄真的沒落快,人朝野慢慢偏北區發展,人口外移也很嚴重。有種感嘆但也被老一輩的人說:賣這種洋裝賺不了多少錢。老實說我也有賣過洋服,賣的時候完全要刀刀見骨的賣掉。說到這裡本人前幾天在二手洋服拍賣的地方看到:baby家s碼水色sk(裙子)500元,聽好是〝500元〞我當場傻眼到有必要賤價到這種地步?真的不是一折二折而是看姑娘心情價在賣洋服。就跟我之前寫LOLITA市場沒落的這篇文章心想:以後我要怎麼開價?、其他姑娘也會用一些話說:我用5百或更低的價格買到baby家洋服。現在已經不是在打品牌價格價而是打〝姑娘心情價格戰〞

 

都快過半年,幾乎聽到是跟lolita文化圈相關的負面新聞。

IMG_475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LITA
    全站熱搜

    京川十四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