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去年去東京只是要想著去BABY名店朝聖,這次不太一樣,想去池袋買同人誌和東京大學等地朝聖。先說這次買的機票,上一次去日本是從松山-羽田來回搭日航,

這次是搭香草航空從桃園-成田,第一次搭廉航有很多細節要注意,例如像是行李過重等(畢竟自己要穿洋服出去。),回歸正題,

這次是在三月國際旅展訂機+酒並訂在8月末-9月初,很多人一定會說為何不是8月去日本有很多浴衣祭典,那我的經驗是:8月去可以玩很多地方,旅遊品質也很好,

而且也是機+酒便宜的時段。所以我大概有五個月買一、二雙鞋子預備、還有買襯衫等物品。

由於我們訂香草航空,班次在早上7點多,必須在五點就要開始登記,所以在出發的前一晚幾乎沒睡,等到成凌晨三點半坐計程車去桃機,到了桃機大約4點多到,我大概睡了一下到5

點25分開始登記,登記完後開始檢查行李等不能帶上去的物品,我頭一次被當成通緝犯,因為女海關人一直摸我的澎裙,也被問(用英文):你穿澎裙是增加效果嗎?我(也用英文):對。

才通關。(所有蘿娘不要怪海關,他們會摸最主要是有些毒販走私會將藥物在襯裙裡,這是他們例行工作。),通關後就開始去看桃機的免費VIP貴賓室,看到只有覺得:還好。

休息半小時後才開始去登機。

坐了廉航才看到什麼是很擠,因為廉航本機很小,只有一個走道,左右各三個位子,然後上面沒有什麼娛樂像可以看電視等之類,但我們是去日本算短程飛行,如果要跑歐美

長途旅游還是建議不要坐廉航。

坐了四個小時後到成田空港,原本要坐成田-東京的巴士,但要等只好坐SKYLINE(類似高鐵),一個成人要1230日圓(折合台幣:400元),我和男友就2460日元,坐上去椅背很舒服,

坐到東京地鐵後開始轉接JR了,結果我們真的蠢到了,坐JR坐到江戶川區了,地點滿偏僻,有點像是一拳超人埼玉的家一樣,後來才知道我們訂的瑞江飯店在瑞江車站附近,坐到後把

行李放一放,換一換衣服就去秋葉原陪男友蒐卡。

 

回程後就到瑞江站附近一家韓國烤肉來慰勞一年來的辛苦。

以下圖:

IMG_5294.JPG

到了桃機了,看來滿多人要去日本

IMG_5295.JPG

桃機第二航廈。

 

IMG_5296.JPG

在等待中。

IMG_5299.JPG

穿baby doll+學生皮鞋。

 

IMG_5300.JPG

有外國人!

 

IMG_5301.JPG

等待中

IMG_5302.JPG

這次帶的行李。

IMG_5303.JPG

準備要進入海關`。

 

IMG_5305.JPG

桃機傳聞中的棉費貴賓室。

 

IMG_5306.JPG

到達成田,準備坐SKYLINE。

IMG_5307.JPG

到了很偏僻的江戶川區。

 

 

IMG_5309.JPG

新宿車站附近,剛好下一點小雨。

IMG_5310.JPG

快下班的尖峰期。

IMG_5311.JPG

日本販賣機超普遍,這次用的卡是MOMO卡,和SUICA一樣很普遍用在販賣機上。

 

 

第一天結束,待續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京川十四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