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2OJ205-b-1.png

最近一直對洋服興趣缺缺,我自己探討一下自己,是自己已經長大了還是看到台灣的蘿娘們的衝擊。我自己是因為離開大學,開始工作,也有點資金可以買以前買不到的洋服,

但是呢以前會想買洋服是因為以前的洋服很燒,我當時省吃減用買到第一件baby洋服,從我那時候開始喜歡日牌,尤其是baby家,隨著時間,我也離開大學開始工作,途中也生病待在家裡,隨著後來到醫院工作,生活也開始站穩了,也看到現在蘿利塔圈一些亂象,像是日牌貶價、國牌升值、很多姑娘也沒有警覺性,以為只要買了哪一款洋服就有增值,我自己說句話,現在買後只要穿二;三次就要快點脫手不要留,除非等你出去工作再去保留你喜歡的款式再做珍藏。以我10年前經驗是日牌買了趕快脫手,現在國牌也一樣買了穿幾次就脫手,等國牌洋服開始出經典款+有社會經濟能力再去收。

那至於蘿莉塔亂象是出現很多〝盲蘿〞,盲目追求牌子卻沒有審核自己的經濟能力簡稱盲蘿,導致很多姑娘因買不起洋服去銀行借錢要不然就把前一期的付了訂金的洋服尾款給下一位姑娘去付完,所以本人對於一直吃土的姑娘有點不以為然,洋服最終目的就是洋服是要讓自己開心,但是要有點責任心,「 女為悅己者容 」這句成語相信很多女生常聽到也可以當免死金牌,

但回歸一個重點是:你穿洋服你開心嗎?

arrow
arrow

    京川十四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