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26s6HXMoQMeJjy1XaXXcSsFXa_!!0-fleamarket.jpg

這禮拜六就要結婚,也即將走向下一個人生階段。話說回來,最近賣了一些洋服。最主要是我都沒再穿,所以我舊折價去賣了。

那在這裡我先介紹我買楊福的基本價。

我洋服大都買日牌和國牌。日牌我大都買baby或iw(不過我都沒有進一款。)日牌我大都以3000到4000元買。最主要在於日牌已經貶職很重,

10年前大都以6仟元以上,可是現在大都賣不出去。國牌大都3000元以下。能買正牌就買正牌。再來呎吋方面的話,

日牌大都做到free size,國牌的大都小一號。例如常穿S碼買國牌就要買大一號。國牌方面我打都買DH、IN、草莓巫女或DC家。

其實說句實話,我是最近都沒有喜歡的洋服被種草,所以我只好存錢了,如果硬要說最近喜歡的洋服就是熊之工作室的和風洋服了。

 

加油了。醫社二課和LOLITA。

 

 

 

arrow
arrow

    京川十四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