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在FB二手lolita社團看到有人在賣INFANTA 三層蛋糕裙,價格合理就買了下來,不過當時也有點對infanta的尺碼怕怕的,

買太大會看起來鬆鬆垮垮,

不過這一次買的M碼剛好很合適。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當我看了官圖讓我一口氣聯想到這一件↓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就是BABY的三層蛋糕裙定番款,我的感覺是INFANTA玩擦邊球,

不過三層蛋糕裙的版型本身算很常見,ap、iw都有用過,所以說有沒有山寨嗎,因為INFANTA之前也有山寨過baby的瑪莉十字,算是有點前科的店家,

但這件只能說擦邊的嫌疑啦,不過我只會當成日常服去逛街。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未命名-1.jpg

官圖有紅x白和全嘿,但都不是我要的。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收到貨的樣子,蕾絲是玫瑰,很有古早味。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展開的樣子,裙擺的蕾絲有十字架設計?有點歌特風?

重點她是素雞款!剛好可以套上去,後面的綁帶上面有白蕾絲做點綴,算是改良吧,不過裙子面料有點小粗糙,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範圍。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穿上去的樣子,不過再脫的時候要有點技巧才能脫下來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要穿二件裙秤才能撐起來。

 

收INFANTAInfanta.三段式蛋糕树JSK秋款連身裙

整體搭配,有那麼一點平成蘿娘的感覺。

可能剛好自己衣櫃也缺黑白款的。

 

 

 

 

arrow
arrow

    京川十四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