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cf5e33gy1fxy9kofkbfj20u00u0e83.jpg

去年我在

cc家入手我在讀大學時的神款,為何我要說他是神款呢?我在讀大學時,lolita才剛起步,當時的洋服只有出社會或家裡經濟好的才能買得起一手洋服,

我第一次購得baby的黑x粉後蛋糕裙時也要存半年才買的起,而現在已經不一樣,baby已經沒有以前的氣勢了,像前二年還AP家的天下,而去年到今年是META家,

下一年我就不隻道時哪一家獨占羊服市場。

我穿洋服也快11年,最近在看淘寶時也覺得現在姑娘好命可以有不同的選擇,但我現在看淘寶也只是在看每美美的洋服,要說有挑起購買慾嗎?老實說,

很微妙,明明相片的洋服很可愛但就沒有想買的慾望,也許是自己的洋服夠多才沒有想買的衣服,也許自己工作也忙,週六日也不能出去玩,

或自己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已經30歲了,不能在穿,前者比較像最近的心態,後者也是我自己想法,也有另外可能是自己畫漫畫關係就對洋服稍

微可以轉移注意點,

有時我也在想:或許洋服的選擇權太多了,才會讓我覺得:這件洋服沒差,還有更好看在後頭。

或許這想法才是我先在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京川十四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